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海南: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加速区揭牌

发布时间: 2016-12-12 17:59:34 | 来源: 稿件来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9日下午,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闭幕式暨复兴城周年庆嘉年华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举行。此外,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加速区也于同日正式揭牌成立,26家企业首批入驻加速区。

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构建起了集创业咖啡、孵化器、加速器、创投基金、公共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形成了独特的热带滨海创新创业社区文化,成为继中关村之后最集中的众创空间聚集区之一,吸引了大批返乡青年创客和国内外互联网人才。

截至目前,已有酷秀、超级船东、长桑科技等120多家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园区,带动就业超5000人,其中16家园区企业共计获得社会资本投资将近1亿元。今年1月至11月,该园区企业产业规模32.8亿元。同时,今年开工建设的互联网创新大厦预计明年7月投入使用。

目前已有长桑医疗(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弘远泰斯云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星捷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入驻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加速区。

副省长李国梁出席闭幕式。

(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刘伟)

文章来源: 稿件来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