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科(德州)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落户禹城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20:30 | 来源: 齐鲁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和禹城市政府联合共建的中科(德州)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禹城市落城。基地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集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孵化加速、展览展示、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

基地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技及人才优势,结合当地产业基础,促使技术、资本、市场等要素深度融合,为技术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一揽子科技服务。

今年8月,中科(德州)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开始筹备,在平台建设、院企对接、创赛路演、创业辅导和项目落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批重大项目以及科技创新型企业落户禹城。

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表示基地在推进禹城产业转型、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必将做出积极贡献。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最高学术机构。1979年,中科院禹城试验站设立,黄淮海平原盐碱改造。80年代,中科院兰州沙漠所在禹城开展防风治沙研究,实现了生态修复、农业增收。90年代,在中科院鼎力支持下,禹城市借助微生物技术生产低聚糖,开启了功能糖产业发展大幕。

中科(德州)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落成,对德州深入融入京津冀,促进协同示范区建设将产生深远意义。

(刘向阳)

文章来源: 齐鲁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