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12 13:50:44 | 来源: 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科技部日前公布了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农科汇星创天地、杨凌现代农业星创天地、航天新农星创天地等638家星创天地入选。

据了解,星创天地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科技部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继续加强对星创天地的指导和支持;通过备案的星创天地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接受社会和创业者的监督,为促进农村创新创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助推科技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