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年第四批 大学生创业“风险池” 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09 17:35:43 | 来源: 商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2016年第四批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融资“风险池”项目评审会在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创业会客厅顺利召开。“风险池”基金是专门针对大学生创业,为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提供200万以内的由担保公司承保的贷款优惠政策。“风险池”项目实施至今,已有111家次企业成功申请“风险池”基金,授信6270万元,100家次已放贷5634万元。

  本次评审会有1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参加,杭州焦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枫、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高寿、浙江同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文、杭州来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康苗和杭州网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学共同担任评委。评审会上,10家大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按抽签顺序依次对企业情况做详细说明,尤其在团队情况、商业模式、企业产品或项目情况、企业经营状况、资金使用计划与还款计划五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并对评委们的提问一一做了回答。现场五位评委通过企业的介绍、答辩以及前期调查资料进行打分并出具评审意见。最后,10家大创企业均通过“风险池”项目评审,经过担保公司和放款银行审核后,成功申请到“风险池”基金。

(实习记者 吴菲)

文章来源: 商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