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许飞受邀畅谈年轻人的生意经回顾十年歌手与创业生涯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9:22 | 来源: 南方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4日,刚刚结束“少年去游荡”巡演北京站的许飞以许飞吉他私塾创始人的身份受邀出席了2016虎嗅F&M创新节,发表了名为《歌手十年,创业从头来》的演讲与众多最新商业模式实践者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创业故事。许飞出道十年以来创作了很多经典曲目,但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之余,这些年她也做了不少尝试,创业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许飞吉他私塾已经走向成熟的轨道,与国内及国际众多乐器自作机构都有合作,力求给学员带来更高水平的学习享受。

虎嗅F&M创新节汇聚最新商业模式 实践者许飞受邀讲述自己创业故事

F&M创新节是由虎嗅打造的、突出科技元素的创新创业嘉年华,今年许飞作为许飞吉他私塾创始人的身份受邀虎嗅F&M创新节北京站,与现场的商业模式实践者们分享了自己从头创业的故事。2010年许飞吉他私塾成立,至今六年的时间里,培养出的优秀学员当中既有高晓松、水木年华、江映蓉等演艺圈名人,也有滴滴联合创始人吴睿这样的企业家,真正的秉持教育理念鼓励学员将兴趣转换为才华。这些年来,许飞吉他私塾与世界排名前三的法国手工制作品牌wlld custom、瑞士贝尔金顶级制琴机构以及中国最大的乐器制作工厂蒙利亚都有深度合作,在明星效应之余更是一个稳扎稳打的“实力派”。

许飞回顾十年歌手与创业生涯 跨界视角讲述不忘初心的音乐梦

在当天的演讲中,许飞不止一次的谈到自己最初的梦想,出道十年以来,她因为热爱跑步而成为了国内第一位跑完世界六大马拉松的音乐人,创办的许飞吉他私塾也日臻成熟发展到了B轮融资阶段,但是在收获这些的同时许飞却从来没有忘记她作为一个音乐人的初心。时隔四年以后,带着最新专辑《少年去游荡》强势回归,同名全国巡演也已经在北京拉开帷幕,接下来还有11日成都站、25日深圳站的巡演。面对音乐是初心不变,在创业方面许飞也不曾忘记初衷,创业的经历给现在的许飞带来了很多音乐灵感,音乐又是她创业最初的动力,二者相辅相成,都在激励许飞更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 南方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