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海口洪泰复兴城创新空间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3:40 | 来源: 中新网海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8日,“海口洪泰复兴城创新空间”正式启动。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携有粮网、海外U、壹点旅行、家水赛事、爱殿科技等一众创新创业明星项目,与海南众多项目进行了特色主题交流活动“南北兄弟会”。

  据悉,海口洪泰复兴城创新空间坐落于海口市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总面积1600平米,120多个创意办公工位以及10多件独立办公间,可满足200名创客进驻孵化。另外,整个空间还具备会议室、会客室、休闲空间、健身空间、冥想空间以及一个能容纳近100人的路演大厅。

  海口洪泰复兴城创新空间具备得天独厚的政策、区位和人文资源。海南省政府出台了多项互联网产业基金、天使股权投资基金等扶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政策。除了高水准的硬件配置之外,洪泰创新空间还将提供丰富创投生态内容,包括:风险投资、创业辅导、媒体服务、财务顾问、培训课程、分享交流等全链条生态服务;洪泰创新空间以空间为载体、内容为驱动、以资本为杠杆,打造立体创业生态平台,从形式走向内容。

  “创业生存法则-创业是一场狼性的修行。”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创业生存法则》一书作者王胜江表示,对于创业者来说,早期的项目是否能成功要看创始人的状态及其创业团队。同时,他还表示,在创业中,保持“狼性”最重要的是坚守。对于海南的创业环境,王胜江说,海南是创业者的沃土,潜力不可估量。海南是互联网创新的天地,互联网创业的方向和前景将超出想象,希望该创新空间能整合全国的创业资源和力量,推动海南的互联网创新创业者一起成长。

  活动中,泰山兄弟创始基金合伙人陈亮作了主题为“好企业家一定是一个好的融资家”的演讲。

  此外,知名创业导师、陵水创业园负责人曹同军作为本次的嘉宾主持,与8个明星项目进行了对话交流,分别探讨了南北创业环境的不同给创业项目带来怎样的化学裂变;体育产业在家水赛事和海南爱动体育网有着怎样意识形态的体现;旅游产业的下一个风口——“旅游+体育”融合正当时,怎样实现完美融合;消费升级风口下的价值发掘;如何解决南北创投之间信息化差异的问题。

(记者 张茜翼)

文章来源: 中新网海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