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渤海银行亲民创新服务加快普惠金融脚步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50:10 | 来源: 天津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随着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与我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业发展逐渐走上亲民道路。去年以来,天津银行业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社会责任推进机制,持续完善社会责任治理体系,践行绿色金融,积极谋划信贷布局和转型发展方式,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银行业的责任担当已渐渐融入了区域经济发展的主流。渤海银行天津地区分行在践行社会责任,把握“战略叠加”促发展、发展普惠金融改善民生、加强金融创新等方面,以产品和服务为落脚点,成效显著。

  据了解,渤海银行天津地区分行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以惠民为目标,不断创新推出优质产品,以分行主导研发的国内首款智能理财产品“添金宝”,投放市场以来资金流量超过千亿元,惠及千家万户,真正实现了“帮老百姓理财,给天津人添金”的宗旨。在打造“市民卡”方面,“添金宝”卡现已实现养老金理财(“添金保”卡)和公交功能搭载(“添金通”卡),为天津市民带来更大便利。

  同时,以便民为基准,立足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一方面,大力发展机构网点拓宽服务辐射面。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更贴近、更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多措并举提高窗口精细化服务水平,力求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此外,不断深化增值服务和延伸服务,实现利民目标。

文章来源: 天津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