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技融合创新 实现教育产业贯通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48:10 | 来源: 未来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君学中国集团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家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服务提供商。

近日,君学中国并荣膺“2016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君学中国集团副总裁、君伯乐CEO Frank 当选“2016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Frank表示,一个成功的企业首先应该是一个正向的企业,在持续、有序经营的同时,还要给社会源源不断输出正向价值观,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君学中国集团副总裁、君伯乐CEO王虎江 图片来自网络

君学中国集团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家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服务提供商。它整合来自美国、英国、日本、中国台湾、香港等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品商家入驻及优质教育项目输出平台;为整个教育行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2016年是君学中国继续创新发展,收获颇丰的一年,在持续为教育行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管理课程和咨询服务的同时,借助教育媒体势能,提供多维品牌打造方案,实现教育全产业链的上下游贯通。

此前,君学中国集团已获得“亚洲教育影响力奖”,旗下君学书院荣获新浪教育盛典“中国知名度教育机构”,这些奖项的获得不仅是教育界专家学者对君学中国的认可,更是君学中国自身实力的体现。

在谈到教育跨界的问题时,Frank表示:中国教育需要创新和改变这是毋庸置疑的。从创新这个角度来讲,只会发生在不同的领域连接的地方,在边界的地方才会产生真正的创新,比如,教育和科技相融合的地方可以创新。实际上,生活无处不教育,因为生活本身也是一种教育。所谓的“跨界”是把教育的边界给扩大,不仅仅是局限在校园、在课堂上的教学。只要有心,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接受和感受教育。

明年开始,君学中国会在“跨界”上做更多的尝试。今年通过“众筹”的方式,君学中国尝试了做中国第一家教育跨界咖啡馆,志在把更多的智者、资源融接在一起,从而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它能成为最具粘性、最活跃、最有价值的教育跨界社群和平台。未来君学中国会考虑孵化和素质教育、思维创新、教育+科技等相关的项目。

(记者 王悦雅)

文章来源: 未来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