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神州买买车荣获“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奖”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37:16 | 来源: 中金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7日,由《成功营销》杂志主办,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从众多优秀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奖”。

  评委会认为,神州买买车以线上线下双线结合,通过包销、代销的方式,和厂家或4S店合作,打造爆款新车的创新营销模式是当下汽车行业的一大亮点,也是汽车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独立于4S店体系之外的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首创的“先享后买”消费模式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被业内评为革命性的零压力购车。

  《成功营销》杂志每年底推出的年度营销盛会,已经成功举办过12届,是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神州买买车是新三板上市企业神州优车(股票代码:838006)旗下的电商业务板块,截止今年10月底,神州买买车线下门店已超过120家,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将扩展至全国200个主要城市,门店数量将达到约500家。

  今年双11电商大狂欢,神州买买车首秀就取得了不俗成绩。通过集中资源打造爆款单品的策略,力推低首付、低月供的“先享后买”购车模式,成功激发了消费者“买买买”的消费热情。仅双11当天,神州买买车单品总订单量就达到了5600台,神州买买车旗舰店流量持续占据天猫汽车类目第一,总订单金额更是突破8亿元,成为今年汽车电商行业当之无愧的黑马。

  在此之前,神州买买车已获得了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创新奖”、中国消费者报社“年度诚信购车方式奖”,得到多家权威媒体认可。
文章来源: 中金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