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孔雀山-沁源汇”荣膺“中国创

发布时间: 2016-12-08 17:58:05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0.jpg

 

  海南孔雀山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进阳(右一)接受颁奖

  2016 年9月8日,“2016钓鱼台地产峰会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报告。昌建地产的海口“孔雀山·沁源汇”项目荣膺“2016年中国创新养生院墅典范设计奖”称号,充分展现了“孔雀山·沁源汇”项目在中国房地产业中的卓越品牌价值,也为其他房地产项目转型做了良好的示范。

  昌建地产进军海南的转型典范之作

  “孔雀山·沁源汇”项目是昌建地产开发版图进入海南的重点打造项目。昌建地产隶属于著名企业双汇集团,历经10多年耕耘,已布局6省12城,拥有20余个品牌地产项目。

  为何选择海南开发房地产?昌建地产海南孔雀山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雷表示,海南得天独厚的气候自然资源,外地购房者格外看重。而海南打造国际旅游岛的战略部署与昌建地产实施‘房地产+’的方向同样不谋而合。“这是我们顺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潮流,从传统的、低水平的房地产开发,向高端的健康、养生型房地产业转型的尝试。”

  “孔雀山·沁源汇”项目位于海口城中一片历经千万年淬炼的火山岩地上,这里濒临羊山水库和沙坡水库两座“海口之肺”、附近植被茂盛,环境优雅。在郭总心目中,选择此地块完全符合昌建地产致力于将打造健康、养生与房地产相结合项目的要求。项目占地470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设有养生酒店、养生会所、养生院墅、度养公寓四大主力产品。

  

0 (1).jpg

 

  项目外立面实景图

       一体式设计将叠院墅融入自然

       为何会获得中国创新养生院墅典范设计奖?郭总认为,“孔雀山·沁源汇”项目与普通别墅设计的区别在于围绕外地中高端购房者“休闲、度假、健康、养生”需求来做文章。

  围绕这一主题,“孔雀山·沁源汇”项目在设计上,抛开传统住宅设计,从人的需求出发,以养生理念重构住宅,全部建筑没有高层,通过一体式设计隐藏于植被之中,又通过巧妙叠层将周边环境引入屋内,既开阔了空间又贴近自然……

  

0 (2).jpg

 

  A3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格外注重叠院墅的通透性,采用东西宽、南北窄的主体设计,强调门窗的贯通设计,让建筑自身能够与自然畅快交流;强调叠院墅在有限的空间获得大的居住享受,因此在庭院、阳台、花园的设计上,实现了超大面积的赠送,其中不乏有70平米建筑面积的叠院墅,赠送的院子面积达到了100平方米;此外,遵循阳光的建筑法则,半开间和全开间以3:2的黄金比例实现空间全明的采光设计。

  美景相伴 使建筑融入自然

  休闲度假自然离不开自然美景相伴,整个项目采用“原生自然、天人合一”的公园式理念设计,将4万亩湿地森林公园和项目内部的园区植被巧妙地融为一体;室内景观中,悠然庭院、绿树、鲜花铺满。

  “叠院墅按照0.5的容积率,实现最佳的生态平衡,阳光、风、水、景观与建筑的内外融合,使建筑成为自然的一部分。”郭总说,引入绿色主题,让北方来的客户,享受到自然、阳光和休闲度假的理念。

  向中国首席养生度假目的地推进

  实现健康养生度假与房地产的真正融合,实现附加值的提升也是“孔雀山·沁源汇”的一大亮点。项目彻底改变传统开发模式:在项目的核心位置,布局了2.5万平方米的养生度假酒店,引入了国际化的管理团队,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服务。

  在业内人士看来,孔雀山·沁源汇的产品定位与主导海南的“外向型岛屿经济”十分契合,其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房地产项目,而且是一个以绿色生态、自然健康、全时度假养生为指导思想,整合国际知名养生品牌酒店,全程托管运营,打造复合型、多层级、差异化、唯一特色的全球高端度假胜地、国际生态度假养生产业集群, “中国首席养生度假目的地”是他们未来的发展目标。

  销售火爆一期已售70%

  目前,频被点赞的孔雀山·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项目,一期170套温泉养生院墅,尚未完全竣工就已经销售出约70%。“在海南各方面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在海南率先作出一个典范。”郭总说,作为集团健康养生产品线的开山之作,“孔雀山·沁源汇”肩负着“整合资源、探索模式、树立品牌”的战略使命,未来昌建地产将把这一模式向全国推广,引领中国养生度假地产的新潮流。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