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开封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6-12-08 17:12:48 | 来源: 开封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2月6日上午,我市在开封大学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讲堂,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第九届河南省青年软件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竞赛,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软件人才,遴选和培育一批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和孵化一批优秀创新型企业,推动全省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快速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业态。此次大赛共分初评、预赛、决赛3个阶段,设置了中小企业移动信息化创新应用奖、“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应用奖、物联网与工业智能创新应用奖、卓越软件人才奖等多个奖项,参赛作品具体形式包括基于Java、.net、php、C++等语言开发的应用软件或服务平台,基于Android、iOS操作系统开发的移动终端软件(APP),基于ARM、PLC开发的嵌入式软件及智能化设备等。有意参赛者可在2017年4月30日前登录此次大赛官方网站在线申报。

文章来源: 开封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