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优酷创始人古永锵:希望支持成都创业者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48:25 | 来源: 沸点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今日下午,优酷创始人、阿里文娱战投主席古永锵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论坛上发表名为《新视听大文娱》的主题演讲,探讨未来10年全新的视听方式和视听内容。

他说:“下一个十年,三个大的趋势,一是行业内竞争融合,包括整个文娱状态里边的生态、图文、视频各领域的融合,另外是线上线下融合,第三是国内外文娱方面的融合。”在古永锵看来,如果说现在是进入互联网的第三个十年,第一个十年其实更多是引进海外模式,最近的十年,很多互联网行业已经在模式上面领先海外,做了很多微创新。他认为,在未来的十年里边,中国在很多年轻人的推动下,很多的技术内容以及生态创新都会产生于中国。

另外,古永锵特别提到在成都等地,有很多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希望可以支持他们成功。

优酷创始人古永锵(资料图)

(记者 肖姗姗)

文章来源: 沸点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