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影响 新影视”双创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11:40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12月8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今日上午,在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呈现了一场“新影响 新影视”双创论坛和“大篷车”项目路演。

据悉,本届大会再度升级,围绕“着力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利用成都区域优势,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互联网+网络视听产业”发展中,打造大会的平台化体系,初步形成“最权威发布平台+最专业展交互动平台+最有效产业落地推进平台”,将展会推动力纵深化,结合一系列后续跟进工作,真正实现网络视听的产业布局。

8日上午,“新影响 新影视”双创论坛在成都新会展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涉及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直播、虚拟现实、视听自媒体等热门议题,并邀请到了两位特别的嘉宾:一位是中国电竞行业资深老兵陈琦栋;而另一位是成都本土极为优秀的高科技创新企业的联合创始人杨蓉。

同时,论坛还请来了成都本土优秀创业项目《我是创客》在新会展1号馆进行现场路演,讲述最有温度的成都创业故事。去年,《我是创客》在网络视听大会上搭建了路演区,展示了20多个极具潜力的项目,获得了投融资机构高达2.8亿元的意向性投资。今年,将采取新颖的大篷车形式,把流动的舞台开到展区,邀请本土最热的创业项目、最优秀的创客,和实力投融资机构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一场创新创业的超级风暴。

(记者 李丹 董焦)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