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优办"千人创业扶持计划" 双12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28:33 | 来源: 飞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双12将近,国内领先互联网公办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优办(uban.com)携手北京多家联合办公空间,启动“千人创业扶持计划”,推出最低3.2折优质工位,助力创业者事业起飞第一步。

12月12日-1月31日,你创业,我支持!优办携手北京、上海数十家知名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推出上千“低价”工位,以超低价格出租品质工位,助力千人创业者办公选址。参与本次“千人创业扶持计划”的不乏“2016年最美办空间大赏TM”获奖得主方糖小镇、氪空间、无界空间、梦想+、FUNWORK、科技寺、FOURWORK等最美空间参与本次活动,更有“京味十足”的优服空间以最低3.2折进行低价出租。除此之外,80%以上空间以半价优惠答谢用户。

作为当今最流行的一种办公方式,联合办公空间在租期和工位数量上以其灵活的租赁方式赢得了很多自由职业者及初创团队的青睐。在为小微企业及初创企业省掉较大租赁资金的同时,联合办公也给活力的年轻一代提供了思考创作、压力排解的休闲场所。此次优办举办的“千人创业扶持计划”,对于创业者来说既可以大幅缩减创业成本,又能凭借较好的办公环境吸纳人才。活动期间,通过优办官网即可在线预约抢租折扣工位,钜惠工位数量过千,大大提升扶持创业者数量。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办公租赁交易平台,优办从企业选址的角度,打造极致办公租赁服务体验,帮助创业者走好创业第一步。如果你拥有一个待完成的创业梦想,加入优办“双12感恩回馈千人创业扶持计划”,从挑选一个最合适的办公工位开始。

文章来源: 飞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