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助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04:47 |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国内经济增长动力由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为创新驱动的发展形势推动下,首都北京成为推动我国创新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2016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明确了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是全球科技创新引领者、高端经济增长极、创新人才首选地、文化创新先行区和生态建设示范城的全新定位。为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华夏幸福创新中心紧跟国家战略部署,于12月7日在北京丽维赛德酒店举办了以“共创.共建.共赢——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政策专题宣讲会”为主题的互动沙龙活动,共话“创新发展”新机遇。

  中关村丰台科技园以创新引领发展,助力打造和谐生态氛围,实现创新发展共赢。而位于丰台科技园的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以其自身优越的区位优势及深厚的产业优势及优越的产品优势,在土地整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招商服务、市政运营服务等方面,率先与丰台政府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决策、共同推进,始终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聚焦创新创业生态社区建设,立足解决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专业配套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北京市科委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团,现场解读“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首都创新券”和“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等政策文件,并以互动沙龙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创新需求和就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探讨。

  沙龙也对丰台区政府政策支持、周边配套设施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华夏幸福创新中心的区位优势、核心价值、产品规划、创新理念及发展潜力进行介绍,并就企业入驻优惠政策进行全面解析,力求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国际一流的物理发展空间、专业化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与众多企业一起共同推进创新中心的建设。

  北京市科委高新处、北京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团、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创新创业服务提供商、首都创新大联盟成员单位及科技企业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沙龙。

  据悉,12月20日,“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共建创新创业生态圈”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入驻企业签约及揭牌仪式将在中关村丰台园的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共享大堂举行,届时,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将与多家优秀企业一起,共话产业未来。

文章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