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脉脉荣获创业邦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发布时间: 2016-12-08 11:49:55 | 来源: 黔讯网(贵阳)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近日荣获由创业邦评选的“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奖项。作为50强中唯一入围的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已经在职场社交领域充分获得了社会认可和良好口碑。

据奥美2015年发布的中国社交媒体生态图谱显示,脉脉已经成为中国职场社交的领军品牌。2016年,脉脉在企业服务领域发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雇主品牌节、雇主职播、精准职位推送,会员体系打造等。

据权威机构调研显示,雇主品牌最有效的营销渠道是职场社交网站,其次是公司官网、亲友口碑、社交媒体等。2016年,脉脉已经先后为阿里巴巴、滴滴、搜狗等知名互联网企业进行了雇主品牌塑造,得到了这些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评选”是由创业邦发起,由创业邦发起的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评选,主要聚焦在大数据、云服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安全服务等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此次脉脉入选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是对脉脉在过去一年在企业服务领域努力的认可。

脉脉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已拥有2500万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200万,在企业服务领域已经实现了用户的原始积累。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教育、房产建筑等行业,脉脉用户覆盖率和活跃度最高。

文章来源: 黔讯网(贵阳)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