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时代 创新思维为酒店增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16-12-08 11:08:50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互联网时代下,酒店行业在市场逐渐成熟的环境下,运用创新思维离升级又近了一步。只有转变思维才会发现和接受新的事物,从酒店的角度来说,提高客户的体验度,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成本是酒店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任何产品没有创新,一定是死路一条,酒店产品同样如此。酒店行业需要打破惯性思维,但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许多酒店依旧处于保守的经营模式,毫无创新性思维,中国千百年来的古训“落后就要挨打”在前进的路上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导致一些传统的酒店会被淹没在互联网的洪流里销声匿迹。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运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改变品牌的经营模式,不仅通过互联网开发营销渠道,还全面颠覆传统的经营理念,从以时尚潮流环保的装修和个性化服务取悦顾客到以科技吸引客户。青年·都市迷你面市不久便迅速向智慧型酒店升级,通过微信应用系统和智能机器人提升科技服务,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宾客的消费需求。在以服务品质为核心价值的前提下,青年·都市迷你在硬件服务和软性服务中都采用高档酒店的标准结构。科技创新思维为酒店服务提升了效率,同时酒店软性服务增加更多超越客人满足的个性化体验,为酒店加盟商带来增值收益。

作为业内首家推出互联网酒店业态的青年·都市迷你,2014年在酒店行业率先引进实现微信开门技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开门避免了消费者随身携带房卡的烦恼,微信预订酒店支付、开门一键搞定。同时还给客人提供品质更高的舒适化体验,走进房间灯光、温度一键调控,微信客服随叫随到,在线小商品城即买即送,这些便捷的服务陆续在全国各连锁酒店铺开。青年·都市迷你打造的线上智能化酒店,让用户时刻感受到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2015年青年都市迷你前台自助入住机器人取代原有的传统大堂,30秒即可完成选房入住,实现一个场所两种业态的方式。颠覆传统酒店大堂经营模式,一投多产融入咖啡厅,书吧还有自助早餐模式,这种经营模式全面覆盖全国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成为酒店行业盈利能力领先的黑马。

青年·都市迷你是作为中国消费群体技术最大的连锁酒店,以简约、时尚、环保、舒适为主要特点,针对旅行者,大学生或是出差商务人士和普通大众群体,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提供人性化、多维度、智能化的互联体验,为酒店加盟升级增添了新动力,打造全新智能互动空间,不断刷新酒店行业记录,开启互联网时代的酒店新篇章。

文章来源: CCTIME飞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