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间谍同盟》服装设计师获“奥斯卡风向标”提名

发布时间: 2016-12-07 14:52:27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第22届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提名揭晓,正在热映的电影《间谍同盟》因服装设计华美精致,获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影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出演。

    据了解,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因其评选结果具有超高的“奥斯卡吻合度”,与金球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并称“五大奥斯卡风向标”。电影《间谍同盟》是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与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第八次合作。本次服装设计上,乔安娜力图呈现出二战时期的时尚风貌,展现枪炮玫瑰的浪漫质感,通过服装窥见一个如梦浮生的华美时代,将经典复古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

    作为好莱坞顶尖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曾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重量级影人多次合作,并凭借史诗传记电影《林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包括《拯救大兵瑞恩》、《真爱至上》、《碟中谍5》等商业巨制中的服装均出自她手。

    影片在上映前期曾曝光了一组服装设计手稿,集中展示了电影中女主角的五套服饰。五张手稿画风精美,画中造型优雅高贵,二战时代的复古华美范儿跃然纸上。影片上映之后,关于服装造型的讨论同样热烈,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被其中的服饰吸引,影片在不知不觉间已然掀起了一股时尚复古潮流。此番入围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也再度证明了影片的超高品质。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GK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文章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