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古永锵: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融合

发布时间: 2016-12-06 15:50:40 |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优酷创始人、阿里大文娱战略和投资委员会主席古永锵在“WISE2016独角兽峰会”中表示,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融合,这表现在三个层面:一是近三、五年已经产生互联网的业内的融合;二是O+O(不是O2O),线上和线下的融合;三是中外互联网的融合。

  古永锵认为,抢用户、圈地这种逻辑在未来十年会越来越难,怎样去融合、去链接,进而产生增值是所有企业家需要考虑的。

  古永锵称,下一个十年,不仅人工智能是风口,文化娱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风口。“全民的互联网制作时代、交互方面的变化、看跟玩儿方面的变化、文娱方面的数据变化、变现的变化,都会在未来10年产生很多的创业和创业的机会。”古永锵称。(记者 陈秋)

 

文章来源: 中国网科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