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戴威:与其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发布时间: 2016-12-06 15:35:52 | 来源: 中国网科技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今日,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在“WISE2016独角兽峰会”上表示,周期是外部的,很多外部环境会影思考和判断,但创业者需回归到最真实的想法、回归到商业最终的本质,与其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会上,戴威分享了ofo成长的两个引擎,一是互联网+出行,技术带来出行效率的提升;二是共享经济模式,共享经济带来单车利用率的提升。

  戴威表示,共享经济除了效率的提升以外,更重要的是所有权换使用权,这是一种共享的概念,是对于整个社会建立更多的信任。(记者 陈秋)

文章来源: 中国网科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