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7年科技创新投入将超过11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2-06 14:24:50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广州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之都”,2017年广州市对于科技创新的财政投入将超过110亿元。

这是记者从5日举办的首届广州国际创新节上获悉的。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詹德村表示,为了打造“科技创新之都”,广州市政府已经制定了详细计划,包括加大力度建设国际化科研中心、扩大孵化器规模、对高科技企业进行补贴等。2017年广州市对于科技创新的财政投入将超过110亿元。

本届创新节将邀请来自以色列、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1000名企业创始人、创客、投资者、企业家和品牌高管参与,共同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探讨合作商机及模式,推动合作创新创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广州国际创新节与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广州奖)和2016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共同组成了广州市“一奖一会一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涉及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文化和社交专场活动,并将评选出第三届广州奖的五个获奖城市。(记者 陆芸、王凯蕾)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