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浙粤检验检疫跨区域通关提速

发布时间: 2016-12-06 10:20:16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浙江省嵊泗检验检疫局与广东省湛江检验检疫局近日在湛江签署《进口铁矿石两港分卸检验鉴定工作合作协议书》,以跨区域检验检疫合作方式,解决进口铁矿石两港分卸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进口大宗散货通关速度。

两地检验检疫部门表示,将通过加强技术交流、检验监管信息、第三方检验机构监管等方面的执法互助、监管互认和信息互换,实现“一船货物、两港卸载、数据共享、安全共守”,促进进口资源性商品跨区域两港分卸口岸通关效率的不断提升。(记者 罗艾桦)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