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和医院可自助挂号缴费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40:11 | 来源: 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北京协和医院114台新一代自助机日前正式投用,共包含15项功能。患者除就诊外,建卡、挂号、缴费、打印检验结果等非就诊流程均可自助完成,患者在医院逗留时间节省了约1小时。

    目前,协和医院日均门诊量达到1.7万人次,压力不小。医院根据患者需求定制开发了新一代自助机及内部系统。该系统拥有4项专利技术,15个功能模块。“新自助机可以实现非就诊流程的全自助服务,患者把看病的事交给医生做,把流程的事交给机器做。”协和医院门诊部主任盖小荣说。

    新自助机还有建就诊卡、医保卡关联、114取号、北京医保换号、诊间预约取号、预约挂号、当日挂号、报到、补打挂号条、检验报告单打印、处方打印、门诊电子病历打印、自助查询和银行卡解约等功能。据院方测算,这些非就诊流程自助服务,将为患者节省大约1小时在医院逗留时间。(记者 汪丹)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