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梦想的声音》热播 林俊杰张惠妹田馥甄出大招

发布时间: 2016-12-05 14:57:36 | 来源: 新华娱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浙江卫视星素讨教类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5期,热度持续高涨。上周五,《梦想的声音》1.745的收视率,继续领跑周五档综艺。

林俊杰演唱

    除了一路飙高的收视,节目在爱奇艺、QQ音乐、微博等平台上热度也持续发酵,全部以亿级榜单领跑各大平台。五期结束,节目主话题#梦想的声音#微博阅读量已达到7.6亿,较上期增长1.4亿,连续三期增长破亿。节目歌曲微博秒拍的点击也热度惊人,仅导师林俊杰个人在节目中所唱的三首歌曲《我怀念的》、《你是我的唯一》、《打错了》live秒拍播放总量就已过亿!节目视频、音频平台的成绩同样亮眼:节目独家视频平台爱奇艺点击量突破3.5亿次,排名综艺首位。QQ音乐《梦想的声音》歌曲专辑播放量更是突破6.5亿次,持续占领人气榜单前列。

    亿级数据,证明了节目的制作方式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而第五期节目的播出,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先是有超强素人王思远,一曲《如果再次奔向你》华丽上场,出场不到10分钟,迅速凭借42904余次搜索量进入微博热搜。

    之后导师们也纷纷拿出大招,张惠妹全新改编摇滚版《青藏高原》在原本高亢悠扬的民歌中融入沉重的鼓点,高亢粗犷,最后卑南古调古调的加入更是令人耳目一新。网友直呼:“阿妹演唱的层次感真是太牛了,摇滚、原住民、豪迈的嗓音!高级的改编,跪着听!”

    田馥甄在舞台上用近似于美声的唱法将《痒》的“妖气”转变成了“仙气”,给了观众们意想不到的听觉体验。导师们都纷纷沦陷,网友也被撩得欲罢不能。羽泉玩得更是颠覆,一改《离歌》高亢嘹亮唱法,地将原曲直接降低好几个调,网友都在讨论:“没想到《离歌》还能唱出这种味道!”

    几首歌曲在微博秒拍的点击也是一路走高:张惠妹《青藏高原》播放量超1430.5万次,田馥甄《痒》播放量超过1325.7万次,王思远两首歌曲播放量超50万次。

文章来源: 新华娱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