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柯蓝获颁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 2016-12-03 16:15:03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张淳)在12月2日在京举办的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上,著名演员柯蓝荣获“2016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柯蓝,1995年加盟Channel V 成为亚洲第一批VJ,后加盟凤凰卫视,担任《音乐无限》节目主持人,成为中国第一代娱乐主播之一。转战影视拍摄后,凭借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出色演绎,获得2010年华鼎奖近代革命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柯蓝一直热衷公益事业,身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捐款金额超过300万;通过“壹基金”在关爱抗战老兵网建立了柯蓝专属帐户为老兵们提供资金帮助。2006年 荣获环保总局“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是首位获得此称号的演艺界人士;2016年 担任希望工程烛光奖”形象大使;投资出品公益纪录片《Biang Biang De》,并成为“我是公益放映员”联合发起人之一;同时发起自愿众筹,为打工子弟学校开展艺术教学活动捐建艺术教室尽力,让更多孩子通过艺术教育受益。

 

    著名演员柯蓝荣获“2016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主题为“责任改变世界,担当成就荣耀”的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九届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华每日电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