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外语和计算机不再作为职称评审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 2016-12-02 11:36:21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记者1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自2017年1月1日起,北京市外语和计算机考试将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这两项考试彻底与职称评审松绑,此项政策调整将涉及全市30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12月1日发布《关于北京市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明确,按照突出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的职称评价导向,从2017年1月1日起,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由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聘任条件。

此外,对于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在外语或医古文中任选一门参加考试的政策也将进行调整,北京市医古文考试也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相应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记者 李放)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