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海洋生态文化》研究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2-01 14:31:20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国家海洋局联合主办的《中国海洋生态文化》研究成果汇报会29日在深圳举行。该书全面梳理了中国海洋生态文化成果,系统介绍了中国海洋生态文化发展的传统智慧,科学分析了中国海洋生态文化发展现状,研究并提出了中国海洋生态文化发展战略,是不可多得的海洋生态文化“百科全书”。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和国内海洋生态文化研究领域的4位专家学者,代表《中国海洋生态文化》研究撰写团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全方位剖析了海洋生态文化的核心理念和思想精髓,并同与会代表一起分享了中国海洋生态文化研究成果的主体内容。(记者 贺林平)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