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在安徽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01 11:58:18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第二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7月26日至30日在安徽九华山举行。

这是主办方30日在京宣布的。论坛主要内容将包括名家讲堂与功法,分享培训,专题演讲,太极与健身,气功文化对西方文化的影响,太极气功健身气功禅文化学术研讨会,大觉禅寺,禅茶会,太极祈祷艺术晚会,中外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名家高端对话,九华山集体演练等。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指出,国际论坛的举办对太极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对健身气功的健康发展都将带来积极长远的影响。

“论坛规模将近千人,为世界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参访交流、借鉴探讨,共融互进的国际性平台,对弘扬中国文化,促进全民健康有重要意义。我们力争把论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太极文化品牌和东方智慧养生交流平台。”常建平说。

首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于今年7月在武当山举办。

本届国际论坛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特别支持,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世界太极拳网联合主办,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赛帕斯(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嘉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将太极文化和健身气功相融合的大健康高层次活动,推进大健康与养生产业国际化、产业化发展。(记者 周欣)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