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欧可持续供应链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56:25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期两天的中欧可持续供应链高层论坛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贸促会、欧盟亚洲转型项目、联合国环境署、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和京东集团联合承办,110余名相关领域的中外代表与会。论坛以纺织品行业的可持续供应链为切入点,就中欧贸易以及中欧绿色贸易的发展趋势展开探讨。

在论坛闭幕式上,联合国环境署与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中国纺织品可持续供应链行动方案》。根据方案,将实施可持续标准体系建设、生产智能化、创新设计、绿色品牌建设四大工程,在纺织品供应链每个环节上加强对纺织品、纺织智能制造等标准的制定等,力争到2036年,我国纺织行业建成全球领先的技术体系和可持续生产标准体系。(记者 杜一菲)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