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宣部治国理政论坛研讨会在苏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30 13:16:38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1月28日至29日,中宣部在苏州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新发展理念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五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共享发展”。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思想理论工作“四大平台”、江苏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百余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共享发展进行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共享是发展的目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使命。只有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才能更加强劲,广大人民群众才能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与会专家学者指出,坚持共享发展,必须按照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要求,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注重机会公平,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基本民生,着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使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实现全体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记者 刘巍巍)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