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何晟铭回归乐坛感恩当下 人生历练助推事业

发布时间: 2016-11-28 16:04:35 | 来源: 新华娱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何晟铭从做歌手出道,历经波折之后转战影视圈,从艺二十年几经风雨,然而他却依然“感恩当下、不忘初心”。如今,他又唱着新歌《二十年后》再站在舞台上,宣告重回歌坛。

    现在的何晟铭,正如他歌中所唱的:有种“却道天凉好个秋”的释然,在经历了多重身份转换之后,他找到了自己喜爱的事业,“我喜欢做演员的是我觉得能过很多不同的人生,甚至只要我的精力够充沛的话,我相信我能过别人两倍到三倍的人生,辛苦点没关系,大家觉得我苦,是他们觉得,但我很开心。”

    回归乐坛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对于何晟铭来说,选在出道二十年这个节点回归乐坛,可以说“都是最好的安排。是时间节点到了,正好在这个时候碰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们给了我力量,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做这个事情。这也是对20年的一个回顾,对我事业的一个回顾,对我未来的一个展望。”

    在何晟铭看来,不管是唱歌还是表演,都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有时候我们录音录三天都找不到感觉,最后说不录了,录音老师说再过一遍,正是这个过的一遍就是最好的。就是那种情绪刚刚好,”何晟铭强调:“刚刚好,你知道有多难吗?多了也不行,少了也不行,这就是音乐。”

    说到自己,何晟铭用了“迂回”两个字,“我总是在不景气的或者不经意的时候,不是一个常规的打法。这就是每个艺人都不一样,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可能我的团队会有我自己更多的精神的灵魂的东西在里面,然后通过跟团队的磨合,通过他们对我的认同,才呈现出一些东西。”

    人生历练 助推演艺事业发展

    何晟铭的经历很丰富,有过风光也有过低谷,而这些对他的演艺事业也是大有助益,“人年少轻狂过,有棱角,但生活中你要妥协很多东西,包括你的年纪情感,身边所有的人。在网络时代,突然别人骂你就骂你了,你得去接受,要变得更加淡定、无所谓。但这种无所谓其实就会在戏剧中给你更有力量的一种爆发。”

   生活中的何晟铭,很喜欢设计服装,“但这对我来说不是跨界,这是我的生活,我只要呈现我的生活就可以了。就像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一个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你会觉得好特别,但其实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我会花很多时间放在服装上,我知道今天要穿什么衣服,我有什么样的心情就选择什么样的衣服,我会花大量的时间去采购去世界各地看我喜欢的衣服,因为人总会有自己的偏好。”

    何晟铭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这种明晰应该也是来源于他这二十年来的经历,回首往事,他说“我在这个行当里20年,最重要的是未来你怎么选择,我们要活在当下,选择最好的部分,就是最好的生活。”当下的何晟铭对生活的态度越来越成熟,他会在心中留下一个小小的梦想“等我再过20年,可能真的会归隐山林的时候,会找个小木屋,去写写字。”(记者 张淳)

文章来源: 新华娱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