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欧美同学会召开全球“百城同台”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18:18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6年全球“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26日在北京开幕。在主会场参展的29家企业发布了378个中高端职位。线上招聘会专题网站发布了5000多个职位,预计浏览量将超过20万人次。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在中、英、法、德等21个国家设立了129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欧美同学会总会,中国路桥公司、中国远大集团等29家参展企业现场发布了378个中高端职位,到场人数约1000人次;线上招聘会专题网站发布的5000多个职位覆盖面广,涵盖了生物医药、IT技术、金融投资、建筑地产、教育科研、机械制造、能源矿产、文化传媒、信息咨询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符合留学人员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预计浏览量将超过20万人次。招聘会现场活动结束后,网上招聘专区仍将持续不断地补充职位信息,为留学人员和用人企业提供即时的需求信息。

此次招聘会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欧美同学会各团体会员及海外留学人员团体共同协办。招聘会按照中央人才工作的要求,着眼于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加大了大型企业、知名企业的工作力度,吸引众多海外顶尖院校积极组织本校或者当地留学生参与活动;增加了面向全球的视频直播,请企业高管畅谈选人用人之道;增加了远程面试环节;增加了双创专区;增加了中央企业在海外的招聘职位,为中央企业对外开放,走出国门提供了高层次人才支持和服务。(记者 崔清新)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