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千家中小企业将获赠“指令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02:22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记者26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启动“中小企业效率提升公益体验全国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千家中小企业作为样板,免费为其安装运行“指令管理系统”,构建创新型组织管理平台,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对规模、资金都偏小的中小企业来说,从管理上要效率、出生产力是解决生存问题,实现发展壮大的主要方式之一。

指令管理是以“指令控制”为核心,通过打造平台、技术控制让组织成员之间的每一条指令成为契约,并切实得以履行,提高效率,是一种新型管理模式。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表示,除了为样板企业免费安装运行“指令管理系统”,还将组织专题培训班,向社会推广组织效率提升的经验和方法。

样板企业的选定采用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推荐与企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