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穆里尼奥警告马夏尔当心“位置不保”

发布时间: 2016-11-26 13:47:36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25日警告说,如果不把握机会的话,20岁的法国新锐前锋安东尼·马夏尔可能会失去他在阵中的位置。

  在以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摩纳哥队转会曼联后,马夏尔在自己的首个英超赛季中表现出色,上赛季以17个进球成为俱乐部的头号射手。

  然而,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夏尔仅攻入两球,在首发阵容中出出进进。在11月24日曼联队4:0战胜费耶诺德队的欧罗巴联赛中,他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

  穆里尼奥说:“首先,球队和上赛季有很大的不同。球队上赛季的踢法跟现在很不一样。我没有说更好还是更坏,但肯定是不一样。也许安东尼更适应上赛季的打法,更适应当时的强度、节奏、控球方式和运转方式,所以他需要一些时间。”

  但是,穆帅强调,球队目前还有姆希塔良、林加德、德佩、马塔、拉什福德等多位攻击型球员,竞争相当激烈。“或许我们在这些(前锋线)位置上的选择更多。你会有一次机会、两次机会、三次机会。但是,如果你不咬的话,肉就到别人嘴里了。”

  在曼联和费耶诺德队的比赛中,姆希塔良自9月1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场,踢的就是马夏尔所熟悉的左边锋位置,并且当选为全场最佳。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