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瓜迪奥拉:曼城不会买梅西

发布时间: 2016-11-26 14:09:14 | 来源: 新浪体育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孔帕尼再次受伤

  孔帕尼再次受伤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瓜迪奥拉宣布队长孔帕尼将因膝盖的伤势缺席4-6周的时间,此外瓜迪奥拉同时否认了亚亚-图雷将客串中卫的消息。

  在上轮英超客场2-1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队长孔帕尼因与门将布拉沃相撞受伤,只踢了37分钟就提前离场。赛后曼城队医诊断孔帕尼膝盖韧带受伤,孔帕尼也缺席了周中与门兴的欧冠小组赛。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孔帕尼膝盖韧带受损,他将缺阵4-6周。”

  在孔帕尼受伤的情况下曼城防线吃紧,许多媒体猜测图雷将改踢中卫,但瓜帅称他有其他的多种选择,“亚亚-图雷可以踢很多位置,但在中卫位置上我有其他选择。图雷在巴萨踢过一次中卫,就是在与曼联的欧冠决赛上,因为当时我们有很多问题,没有其他的选择,他踢的非常好。”

  此外瓜迪奥拉还澄清了曼城将买梅西的传闻,他说:“我不止说过一次,梅西将留在巴萨并在巴萨退役。这也是我的心愿,我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全在巴萨度过。”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