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南宁海关在中越边境查获一批涉嫌走私的高档汽车

发布时间: 2016-11-26 11:02:39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记者从南宁海关获悉,隶属南宁海关的东兴海关缉私部门近日在中越边境查获从私开通道走私入境的高档汽车7辆,案值逾800万元,抓获涉案人员4名。

缉私民警介绍,近期东兴海关缉私部门通过线报获悉,走私分子在境外囤积了一批高档汽车,欲通过广西中越边境非设关地私开便道将汽车走私进入我国境内。

11月15日晚,目标车辆陆续走私入境后,海关缉私民警采取前堵后截的战术迅速完成围堵。涉案车辆及人员均被缉私民警控制。期间,有涉案人员驾驶车辆猛烈撞击执法车辆欲图逃逸,被缉私民警及时制止。

目前,东兴海关缉私部门已对此案刑事立案侦查,并对4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东兴海关通报称,今年以来,东兴海关缉私分局已查获涉嫌走私入境高档汽车14辆,案值超1500万元。下一步,海关缉私部门将持续保持对中越边境汽车走私的严打高压态势。(记者 程群)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