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库里心情大好嘲讽沃顿

发布时间: 2016-11-25 14:24:22 | 来源: 新浪体育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两人关系不错啊

两人关系不错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CBS体育报道,昨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大胜洛杉矶湖人队43分。完成复仇的斯蒂芬-库里心情显然不错,比赛结束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一下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八连胜的勇士之前曾输给湖人20分,早就攒足了劲准备复仇。湖人主帅沃顿也在赛前加了把火,在接受采访时他称:“现在只有马刺和湖人击败过勇士,而且湖人是最近一支打败勇士的球队,所以勇士可能现在应该是更紧张的那个。”

  显然勇士一点都不紧张,最终凭借149分和47次助攻的破纪录表现,大胜湖人43分结束了比赛。

  库里复仇湖人之后显然十分高兴,决定嘲讽一下上赛季担任勇士助教的沃顿。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张两人笑的很开心的照片,并写道:“嘿,卢克,欢迎回到甲骨文球场。”

  但沃顿却有点高兴不起来,湖人在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11月26日)还要再次面对勇士,祝他们好运吧!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