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25 11:16:58 | 来源: 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共同举办的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日前召开。论坛旨在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不断提升京台两地税收法治建设水平,为京台法治建设和发展助力增辉。

来自海峡两岸的税务系统、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财税领域、企业、学界专业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京台税收法治体系建设与改革”主题,采取研讨交流、专家点评的方式,就“《海峡两岸避免双重课税及加强税务合作协议》建设与完善”、“房地产税制建设与完善”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制度建设与完善”三方面内容展开专题交流,突出改革,聚焦热点。(记者 曾金华)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