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南航促进“互联网+”与航空融合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34:53 | 来源:  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率先加入交通运输部“综合交通运输出行大数据开放云平台”项目,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打造“南航e行”,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出行信息及运输服务。

南航是首个加入国家综合交通运输出行大数据开放云平台的航空企业。南航集团公司与百度公司签订了《南航与百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互联网+”与航空融合发展,为互联网时代旅客提供全流程、高质量、多内容、便捷轻松的出行服务。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