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03:33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2日,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在京举行“学习高殿民同志”座谈会,倡议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向高殿民同志学习。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在京的主席团成员和老领导、中央及首都主要新闻单位体育部负责人、体育界代表和青年记者、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高殿民是新华社体育部原主任、新华社伦敦分社原社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副主席、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委员。他在参加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会议期间,于11月11日下午在韩国平昌突发心脏病去世。

与会的新闻界和体育界人士共同缅怀高殿民为体育新闻事业奋斗的一生,畅谈与他一同工作、生活的感受,表达对他的追忆之情。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向高殿民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爱党爱国,具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学习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具有高度的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学习他宽厚豁达,淡泊名利,热心助人,专心做事;学习他呕心沥血,甘于奉献,致力于提高我国体育新闻水平,扩大我国体育新闻国际影响力;学习他境界高尚,身体力行,宣传中国体育正能量,传播中国体育好声音。

全国记协、新华社体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地方体育记协代表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新闻单位代表表示,要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在缅怀高殿民的同时,更要学习好高殿民的事迹和精神,做好体育新闻工作,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为高殿民特制了纪念奖杯,由新华社体育部代表代领。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