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足坛薪资榜:曼联力压巴萨和皇马等球队

发布时间: 2016-11-14 16:36:27 | 来源: 新浪体育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sportingintelligence公布全球体坛薪资排行,曼联力压巴萨和皇马等球队,成为目前足坛薪资最高的球队。

  曼联在今夏不仅迎来了新帅穆里尼奥,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伊布、博格巴等大牌,这也让他们的薪水总额有了不小的提高,目前他们的平均年薪达到577万英镑,换算成周薪则是11万英镑,这使得曼联成为世界上薪资最高的足球队。排在第二的是巴萨,他们的平均年薪是565万英镑。

  排名第三的球队依然来自英超,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以542万英镑的平均年薪排在皇马之前。前十名的球队中,还有三支来自英超的球队,分别是切尔西(第五)、阿森纳(第九)和利物浦(第十)。

  在公布的榜单中,山东鲁能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球队,他们排在第32位,平均年薪为148万英镑,平均周薪28000英镑。

  而在所有项目中,曼联排名第四,排在前三的是克里夫兰骑士(NBA)、纽约扬基(MLB)、洛杉矶快船(NBA)。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