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 李敏

发布时间: 2016-11-10 15:46:20 | 来源: 双创委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教育副研究员  国际高级项目经理

 


       李敏老师现担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担任国际项目管理培训师、国际项目管理评估师和咨询工作。担任教育副研究员,从事家庭教育、学校综 合管理和创业教育工作。

 

一.创业培训项目


 1、大学生创业指导工作 李敏老师为大学生创业就业进行公益宣讲、培训、咨询工作 8 年,全国“关爱大学生、牵手企业家”巡回演讲团专家成员 7 年。


2.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

李敏老师担任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评审主任。



3.编制创业教材项目

李敏老师1996年担任北京市职业教育关于联合国创业教育项目负责组织部分学校共同完成了《美容美发创业项目》、《小花店开办项目》、《小 餐饮创业项目》等六本职业教育课本及《职业学校创业通用教育》工作。


4.创业团队做公益活动

李敏老师经常做教育的公益活动为云南灾区送温暖活动。为灾区孩子们送水、送粮食等物品。


5.家庭教育工作培训项目

李敏教师出版的《与孩子一起成长》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好评并有许多家长使用这些教育孩子的方法以取得了好的效果。


课程内容

如何有效地对孩子进行早期智力开发。如何有效进行语言培养。

如何培养孩子的坚强性格。如何保护好孩子的创造力。如何有效进行数学能力的开发。如何对孩子进行早期的识字训练等24个培养孩子的案例教学课程。


6.为中、小学教育综合管理咨询工作

李敏老师担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为中小学健康体育做培训与咨询服务工作。



二、项目管理培训与咨询工作

1.奥运会项目及学校项目管理培训

李敏老师2000-2008年担任北京奥奥运会总体策划部综合处处长后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等高校项目管理及创业指导工作。


   2、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培训工作

    承担 PMP 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培训美国认证

   承担 IPMP 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培训与评估工作欧洲认证长期为企业管理提供实用项目管理咨询与服务工作担任国家外专局的项目管理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双创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