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贝尔连续第4年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

发布时间: 2016-11-09 17:03:41 | 来源: 新浪体育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当之无愧!贝尔连续第4年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

贝尔荣获威尔士足球先生

  贝尔荣获威尔士足球先生

  威尔士足协举行颁奖典礼,皇马球星贝尔成为大赢家,他连续第4年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

  贝尔上赛季不仅跟随皇马一起获得欧冠冠军,还以核心球员的身份带领威尔士历史性地闯进欧洲杯4强。这是贝尔职业生涯第6次获得该奖,他在推特上写道:“非常荣幸能被选为威尔士年度最佳球员,感谢大家、教练还有球迷们!”

  此外,效力于英超斯托克城的中场球员乔-阿伦获得了由球员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以及由球迷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

文章来源: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