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 张母却称还没收到邀请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25:30 | 来源: 腾讯娱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腾讯娱乐独家获得一组欢迎晚宴的内场图。其中,冯轲贴心牵手张靓颖登场,两人上台致辞的模样清晰可见,更有和唐嫣举杯的合影。

据悉,除了唐嫣、周笔畅等好友特意前往助阵外,张靓颖今日大婚的伴娘团阵容也相当豪华,同处音乐圈的谭维维和潘辰均在列,而刘亦菲和王珞丹竟也在伴娘名单中。

这场婚礼的请柬也于早前曝光,带有音符标志的紫色请柬上,印着张靓颖和冯轲二人名字的缩写(Jane和Michael)。请柬打开后,则呈现一组立体的城堡模样。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